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部落客生活誌創刊--總是需要有人幫忙整理資訊

透過「月光下的嘆息!」的文章「[推薦]部落客生活誌…新型態的電子雜誌…」介紹,發現了今天開張的部落客生活誌http://bloglife.tw

早就有在浩瀚「部落格海」中溺水的感覺:

從以前「我的最愛」在幾個月內就已經變成「後宮佳麗三千人」;到Google Reader裡訂閱的RSS一下子就多到媲美垃圾郵件的數量。總覺的部落格文章永遠看不完,卻又難以割捨任何一位部落客的大作。深怕錯失了任何一則新資訊。

況且。不論是自己的收藏多麼廣泛,總是會有遺珠之憾。

現在由這些部落客前輩們,從各家投稿文章中每週擷取精華。不僅省下搜尋、衝浪的時間。更讓自己的視野不會侷限於一隅。

部落海更遼闊了,卻也更有方向可以依循了。

發刊詞中的一小段道盡 部落客生活誌的精髓:

對部落客而言這是一個公平的競爭舞台,大家給我們的文章我們都會審慎的評估,以有限的人力雖然無法作到盡善盡美,但是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請你就不用擔心編輯的權限是不是太大,是不是會有個人的好惡等問題,只要是讀者想要的我們沒有理由拒絕你,但是我們會幫讀者拒絕他們不想要的。

對廣大的讀者「部落客生活誌」將會提供你一個舒服的閱讀環境,讓你在這裡重新拾回閱讀的樂趣,再也不用擔心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遺漏了重要的資訊,讓你不用在一堆文章中找尋好文章,可以好整以暇地每個禮拜到這裡來欣賞每一位部落客的精心傑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