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在往左營的高鐵車上,3.5G網卡還能通耶

本來想說在疾駛的高鐵上應該會沒法正常運作,測試了一下,還真的可以通。只是比起靜止狀態速度有些遲緩了…

這一篇就是在車上發的…


嗯~上傳照片就不行了....移動速度太快還是會有影響的....應該是在基地台之間一直轉換的關係....



高鐵左營站(列車到達+上廁所後的時間)


我是要到高雄市火車站附近,所以要轉搭高雄捷運紅線。從左營站2號出口出去便可以接高捷左營站。


高雄捷運紅線左營站,1號出入口(銜接高鐵左營站)


高捷單程票,採硬幣式感應晶片。可以在自動售票機購買。進站時感應通過閘門;出站時感應後投入回收孔,閘門才會開啟。

說起這售票機(忘了拍照...>_<),跟一般的習慣不同,在機身有整個高捷的地圖,按壓要去的站,然後投幣孔才會打開,錢才投得進去...第一次用還以為投幣孔塞住了ㄌㄟ...


高捷單程票背面(高捷的LOGO)


高捷車廂內部


下午回到高鐵左營站。原本預計搭乘的16:36的車已經開走了。本來可能來得及的,我在16:35進到左營站,因為我下錯月台,下到預計17:06分開正在清潔的列車停靠的月台,不習慣沒分南下北上月台的左營站(因為只有北上啊!)

最後還真是搭17:06這班車回來,原來早註定好的...^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