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虎年賀歲!電影我推薦:《蘇乞兒》

你看過中國功夫絕學「醉拳」嗎?打起來跟醉漢酒後跌跌撞撞、搖搖擺擺的樣子沒什麼不同,不過實際上,它可是中國功夫的一大精髓、一種形醉意不醉的拳術套路。發展至今已超過100年!
蘇乞兒,也就是蘇燦(趙文卓飾)就是醉拳一代宗師!他本是清末的一介武夫,和一般男子一樣,他人生所求只有二事:成就和家庭。武術上,他期勉自己創出武術絕學;同時他希望自己克盡丈夫職責,照顧愛妻小英(周迅飾)和孩子。
無奈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被武術界的是非恩怨牽連,蘇燦害小英喪命。他無法原諒自己,整天爛醉,成了過街喊打的瘋癲乞丐。直到有天,兒子遭俄羅斯人欺負,眼看危在旦夕,蘇燦內心鬥志再次激發!就在千鈞一髮之際,他打出了最高境界的拳術:飄忽無定的「醉拳」!憑著這套自創絕學,他要擊退霸凌平民百姓的入侵者,尋回他逝去的人生和精神…
想看這位非凡民族英雄「蘇乞兒」的人生傳奇,我們力邀你呼朋引伴,趕快來串聯2010年2月26號上映的電影《蘇乞兒》DM,只要你符合所有活動步驟,就有機會抽中《蘇乞兒》3D電影交換券(1人2張)、電影T恤、限量電影閃卡(1組4張)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