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推吧!PushBa!推薦網文還能賺點錢…

沒想到吧!平常喜歡分享好文章給親朋好友的小小的推薦動作,也可以幫你賺些零用錢。

PushBa就是這樣的網站。

  1. 加入PushBa成為會員之後,每位會員會友一個專屬帳戶。
  2. 會員可以將要轉寄給朋友的網址,透過PushBa的「網址推薦」產生「加值網址」。
  3. 會員將產生出來的「加值網址」寄給朋友;或是透過各中方式發佈給別人。
  4. 當網友點擊這個「加值網址」 時,便會為會員帶來收益的累積。

部落格外掛元件,輕鬆分享精彩網文,順便賺錢

現在PushBa 也推出部落格外掛元件,就是上面這一個啦 ↑

可以簡單整理平時發現,想推薦給網友,又不想寫一大堆推薦內容。直接放進PushBa,再透過部落格外元件整理出來。提供訪客方便點擊連結,又可以順便賺錢,真是利人利己呀!

如果你已經是會員,又是部落客,趕快去做一個吧!

只想分享,不想囉嗦…

其實……

有時候就只是想分享一篇文章,沒想多說什麼。

有時候就只是想分享一個網站,不用多作說明。

有時候就一篇笑話,不想訂閱,只想留下紀錄。

……有時候就想這麼簡單。

這樣放一篇部落格文章,嫌太單薄。也不容易整理。

透過PushBa,又可以將所有推薦整理一起,又可以方便分享。

PushBa推薦網址步驟

首先當然要先在PushBa加入成為會員。

登入會員之後點按「網址推薦」連結

0509-1在畫面中貼上連結網址,以及網址內容的簡單描述。(內容要能新引人點擊)。

點按「產生加值網址」,等程式處理好,便會顯示產生的超連結及說明。0509-2 現在可以把加值網址分享親朋好友囉!

不想加入會員,PushBa也是個很好的消息來源。

如果你不缺這一點小錢;不想加入會員,但是....想一下...

有最吸引人的「阿堵物」「孔方兄」的鼓勵,相信這裡會有很多、很快、很新、很吸引人的網路文章分享;以及精彩網站的介紹。

去挖挖寶,準沒錯。



2 則留言:

小遊戲 提到...

謝謝你的推藨,來放看看效果如何

黑輪 提到...

謝謝您的光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