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再一次搶到雜碎袋之開箱文

今天除了端午節之外,最令我期待的莫過這只箱子了。

昨天收到瘋狂賣客以寄來的出貨通知,依照我這個瘋狂買客的過往豐富經驗,應該在今天會收到我守候一天,辛苦地在最後一次出現雜碎袋時搶到的瘋狂雜碎袋。

開箱!當然要從未開封的開始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恭敬地把雜碎箱擺好,上一次用跪姿開袋,結果不甚滿意,所以這一次就不跪了…

這一次是一「箱」耶!應該不錯吧!(這時腦海中閃過:相機?外接式磁碟機?數位相框?賣客面具?....)IMGP1803

打開囉!報紙?

別緊張。報紙是緩衝用的,誰叫賣客的箱子大....IMGP1804

Cyber Shot?

拿開報紙,第一個吸引我的是那個黑色包,上面寫著「Cyber Shot」震撼了我。莫非我出運了!一旁的簡一腳架更讓我希望無窮……

IMGP1805

戰利品清點…Cyber Shot只是包

如圖:

  • Cyber Shot相機包一個(不夠放我的單眼啦!)
  • 簡易腳架一個
  • 電話節費器一個(看起來…頗讓人不放心…)
  • F5專用指套一個(讓我的手指可以跟F5鍵從事「安全性」行為了)

IMGP1809

最值得推薦…

這次雜碎袋雖然賣客忘了在Cyber Shot包中放進Cyber Shot(希望盡速補寄),整體看來符合我的期待的50%。(相機袋小了50%'、腳架小了50%、節費器只能應付我家50%電話線路、連這個F5專用指套也只能套住我食指的50%,有圖為證 ↓ )IMGP1810 不過這「F5專用指套」還是值得推薦,希望下次可以幫我早點搶到雜碎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