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守著電腦等下載FireFox 3...

實在是也沒這麼趕啦!只是一股名的衝動,讓人睡不著。於是就看著重灌狂人提供的倒數計時,邊等著下載,時間一到就急著點擊下載。


大概跟我一樣莫名其妙的急驚風不少吧!連試了幾次都沒能正常分配到伺服器下載,最後成功後已經是過了大約15分鐘了吧....


接著就是安裝囉!



安裝開始的歡迎畫面


照例還是需要接受一下授權協議

安裝程序開始(通常都是選標準安裝)

選擇安裝路徑,通常都嘛是預設的位置...

安裝進行中....

安裝完成畫面

安裝完成後預設是會自動開啟FireFox 3,並且檢查有哪些套件是不相容於新版本。並且會自動搜尋該元件是不是新版本。應該是有安裝舊版FireFox才會有...

如果有找到新版本的套件,便會自動下載安裝新版的套件。我得便找到Google ToolBar有專為FireFox 3做的新版套件。

下載新版Google ToolBar...

Google ToolBar安裝完成,還告訴你他會常常去檢查有沒有更新版....

FireFox 3的版權說明頁

FireFox 3的第一次開啟預設首頁畫面...



下載安裝完成後,才在信箱中發現FireFox Download Day活動的通知下載的信件。送達時間是1:36。信中的圖片我想是因為Mozilla的伺服器都正忙著應付下載人潮,所以圖片都開不起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