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線上製作投影片--Slide.com介紹

看到了吧!輕輕鬆鬆就製作一個非常炫的展示照片的投影片播放工具。

www.Slide.com這個網站,您可以直接加入會員,然後幾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將您上傳的照片、或是您放在FlickrFriendsterBeboMySpace、Slide、PhotobuketFacebook或是用絕對路徑將放在網路上某個網頁空間的照片。製作成播放的投影片。而且還有很多不同的風格可以選用,或是自己選擇外框、主題、音樂、背景、特殊效果、大小,當然也可以設定隱私權。

然後取得「程式碼」就可以放在網站或是部落格上供人觀賞或是傳遞專門的網址讓朋友上來觀賞。(例如:上面的投影片您也可以到這裡欣賞。)

最重要的是:這個網站支援中文。

除了製作出相片播放的投影片外,還可以製作照片留言板(下篇詳細介紹)、大頭貼、上傳並儲存照片,也有交友功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這個網站友中文版嗎?

黑輪 提到...

沒有喔!
而且Slide.com也將於2012/3/6停止服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