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

來自Google的明信片--GooleAdSense寄來PIN碼

黑輪雖說常常上課教人家用電腦,甚至還教過「部落格」的相關課程。但是我一直都是懶得寫文章,可是我倒是經常嚐試一些新東西。

例如今年來大家常談的Google AdSense,我加入的時間(2006/3/11)恐怕一些知名部落客也沒我早吧!可是一年多了竟然還湊不到100元美金(到今天才65.75),這也太遜了吧!我就說咩~我太老實啦!而且太懶得寫文章了!

昨天總算收到Google AdSense寄來的PIN碼信函,這個信函是Google寄給累積滿50元美金的帳戶,用來確保支票不會寄丟了。AdSense帳戶收到這封信時,必須將信中所附的PIN碼輸入到AdSense帳戶資料裡。已確定帳戶裡的地址確實。可以收到信函。這樣才能確定帳戶能收得到支票。

現在就等著數字跳到100美金了,不過也麻煩大家千萬「不要幫我點廣告」,因為異常的廣告點擊可能會造成我收不到錢呀!

P.S.照片依序是信函的封面、背面以及內頁。黑輪懶得處裡,想知道我的地址的,用放大鏡瞧吧!

1 則留言:

Hung-Hsiang Wu 提到...

我也於上個月收到了
也是第一次收到
雖然離100美金還有一段距離
但是還是會努力的

http://platfor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