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AGLOCO 要發出ViewBar囉!

今天收到Agloco寄來的通知信函,告知接下來兩週內將依會員加入次序,寄發通知給會員下在安裝ViewBar。意思就是說....開始賺錢啦!

如果您還沒加入,手腳得快一點啦!
----------------------------------------------------------------------------------
尊敬的 永芳,
我们即将发布AGLOCO的Viewbar软件,特此将该软件发布后应具备的功能通知会员。
我们将会给每一位会员发送邮件,通知其可以下载使用Viewbar软件。邮件中将详细叙述如何从agloco.com网站下载该软件。在两周之内,我们每天将安排50000会员下载该软件。受邀下载该软件的会员顺序以会员注册时的顺序为准。
当第一批下载邀请邮件发出之前,您将会收到一封邮件,通知您AGLOCO网站将会暂停服务几个小时,因为我们需要将Viewbar下载系统从测试服务器转到主服务器上。
还要注意以下几点:
1. AGLOCO小时数: 您在AGLOCO会员账户中的小时数会不断增加(当前每个月的最大值是五小时)。会员可以通过有效的上网挣取小时数。Viewbar软件有一个的指示灯,当会员的小时数在增加时,该灯为绿色。您所推荐的会员的有效上网时间将按25%的比例累计到您的账户,即如果您推荐的一个会员上了五小时网,那么您的总推荐人上网小时数将会增加1.25个小时。您只能根据自己的上网小时数得到相应的推荐人上网小时数(即如果您上了3小时,而您的推荐人上了4小时,那么您只能按比例得到推荐人上网小时数的头三个小时)。AGLOCO将每月产生这些小时数,并对总的获得的小时数进行累计。AGLOCO将根据这些小时数计算支付给会员的现金和其他分配。Viewbar软件有一个非激活按钮,单击该按钮可以在任何时候关闭Viewbar并使之从屏幕上消失。
2. 初始发布的版本仅支持Windows: 初始发布的Viewbar软件仅支持Windows Vista, XP, 2000 Pro 以及2000 Server系统。稍候,我们将发布支持Mac和Linux系统的Viewbar版本。到那时,Mac/Linux用户仍然可以登陆任何Windows系统的计算机来累计他们的五个小时。Viewbar与IE5.5以上(包括5.5)以及Firefox1.5以上(包括1.5)的浏览器兼容。
3. 现金分配: 为了成为一个长期发展的实体,AGLOCO从其有效的资金流转中进行现金分配(收益减成本)。因此,不要寄望头几个月就可以得到现金支付,因为AGLOCO将花时间从广告商处收取费用,并且收取的费用必须超出运营成本才能对会员进行现金分配。我们将不时的通知会员我们的财政情况,会员也可以通过访问我们官方的公司博客 http://blog.agloco.com 以获取最新信息。
4. 多个用户可使用一个Viewbar软件: 如上所述,多个用户可以在同一台计算机上使用同一个Viewbar软件。在一台计算机上只需下载一个Viewbar就可以了,因为每个会员可以使用各自的会员ID和密码登录以及登出Viewbar软件。(很明显,一次只允许一个会员ID累计Viewbar小时数)。请注意,一次只能开一个Viewbar软件。
5. 一次下载: 1.0版本的Viewbar以简单易用为目的,但同样具有自动更新的功能。一旦您下载了Viewbar软件,当它有新的功能时就会进行自动更新。这些将来会有的功能中包括直接现金返还功能,即当会员从赞助商网站购买物件时,所购物件款项的一部分将会返还到会员的AGLOCO账户(http://blog.agloco.com/index.php/post35/ 上的AGLOCO官方博客上有描述)。
我们期待您在AGLOCO社区的积极参与。
Dan Jorgensen
会员协调员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免費AGLOCO推薦圖示
http://agloco.adsense-tw.com/aglocobanners.php

可以挑選你喜歡的中文AGLOCO廣告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