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電腦老師的大絕招--「拜請拜請Google大神」

常有學生問:「老師!你好厲害喔....不管問你什麼,你都會耶!」
其實.....老師也不是天生的啊!我只是愛玩;愛研究而已....
尤其是有了Google大神之後,「遇到問題時需要找答案」實在太簡單了....
想當年,在中興新村的主計處巧遇「黑冠麻鷺」(當時還不認識他),就是靠Google神找到他的芳名。(詳情見與黑冠麻鷺的邂逅)
電腦老師也不是沒踢過鐵板,連我寵愛的筆電「阿速師」也鬧過脾氣,硬是不讓我登入。只是不斷的告訴我:「User Profile Service服務無法登入…」。也是靠Google大神幫我找到解決方法。(詳情見解決「User Profile Service服務無法登入…」的問題)
當然啦~當老師的都有佛心來的,我還順手把解決方法Post上我的Blog。還成了我黑輪Blog中流量最高的Post文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