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利用MSN Messenger的狀態(個人訊息)也可以放廣告賺錢

狀態廣告狀態廣告狀態廣告

沒想到吧!用MSN的個人訊息除了秀個人心情外,還可以放廣告賺錢ㄋㄟ...

一直以來MSN的使用者都喜歡在個人訊息中放上個人現況或是心情小語,讓朋友一眼就可以了解個人的現在狀況。現在廣告商把腦筋動到這裡來了。

只要到StatusAD加入會員後,挑選你想要放的廣告訊息,秀在你的MSN狀態,每當你的朋友點擊一次你就可以得到5個SA幣(每5000 SA幣可以換500台幣)。如果您跟我一樣MSN的個人訊息都常常沒在用,倒是可以申請來玩玩,加減賺一些。

獎金計算分成兩種累積方式:狀態點擊獎金 和 會員推薦獎金。

狀態點擊獎金:


當您將狀態訊息換成狀態條時,您的每一個線上即時通訊的連絡人都可以替您賺進獎金。

假如您的即時通訊上有300個連絡人, 其中有100連絡人經由您的狀態進入宣傳網址,您將可以獲得100*狀態條單價。 這還只是其中一個狀態條的宣傳獎金唷!我們會不斷推出新的狀態條,甚至同時有許多狀態條可以讓您替換,也可以隨著每次新推出的狀態條而替換您的狀態訊息。而您的獎金高低是由您放置的次數和時間而有不同的成長。

註:狀態條單價將依廣告主的出價為主,你可以挑選狀態條單價較高或較適合您連絡人族群的狀態條來優先放置。

會員推薦獎金:


當您成功推薦親友加入會員,則該親友日後請款狀態點擊獎金的10%就是您的推薦獎金,且不限一次而是每次請款皆可得到。

例:王小美推薦王大福經由專屬推薦網址加入會員後,而王大福加入會員後就開始使用狀態廣告,之後王大福累積到了5000 SA幣並請款發出獎金500元新台幣。那麼王小美即可獲得50元新台幣的推薦獎金。而王大福之後每次請款,王小美每次都可以得到10%的推薦獎金唷!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您貼了msn狀態廣告,那狀態廣告是灰色字還是藍色字? 我第一次用msn狀態廣告不太瞭解.

黑輪 提到...

感謝您的到訪!
關於您的問題:
1.在你自己的MSN主視窗中,看到的「與你的聯絡人分享的訊息及連結」(就是你個人圖示的旁邊那一個給大家看到的訊息)。不點選時是一般顏色;你自己點按後(進入可以編輯的狀態),會是藍色加底線的(一般文字超連結的長相)

2.在有把你加入聯絡人的朋友的MSN聯絡人清單中,看到的狀況應該是出現在你的圖示旁邊,連結部分應該是藍色的。而你的朋友可以直接點擊這個連結開啟網頁。

以上都跟一般自己加的狀態訊息一樣,狀態廣告其實就跟一般加上的訊息沒兩樣。只是他的連結加上參數(就是問號後面那一串[?sa=1960&s=0ale])會將你的帳號帶著傳回網站伺服器,方便紀錄你的被點擊次數,好算錢給你呀!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剛張貼了這狀態
"好康抽獎 幫加會員~可以抽iPod Nano價值6400元!! http://valuedo.statusad.com/?sa=9604&s=0cn8 "
在我的MSN,不過網址還是灰色不是籃色的說.

msn狀態可以貼網址嗎?我常貼無名網址但都是灰色的說,呵呵!不好意思XD~我是電腦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