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透過電子郵件張貼 Buzz 訊息

只要傳送電子郵件至 buzz@gmail.com,即可張貼 Buzz 訊息 (您可以藉由這個方式分享相片或傳送文字訊息)。不過,如要讓這項功能順利運作,您必須使用您要連至 Buzz 訊息的 Gmail 地址 (例如,您要顯示在 Buzz 訊息中的名稱) 來傳送電子郵件。

特別注意

只有電子郵件的「主旨」部分會成為Buzz的內容(應該是不想Buzz變成長篇大論吧!),而附件檔案中夾送照片也可以發佈到Buzz。20100224-1

也可以依序按一下 [Buzz] 及 [連結網站],即可控管能夠透過連結網站檢視您的 Buzz 訊息的使用者。為這些透過電子郵件張貼的訊息選擇預設權限等級 (例如誰有權檢視這些訊息)。20100224 來自Google Gmail 說明

你可能這麼想…

Buzz不是就在Gmail 介面裡面嗎?……

用Email 發訊息到Buzz必須用Buzz的帳號當發信人,那還不是要開啟Gmail嗎?哪就點到Buzz裡發佈就好,何必用寫信的方式發佈?

我想這個功能應該是方便Gmail裡沒有Buzz的人……例如....用手機…例如...使用OutLook收發Email的Gmail使用者。這些應該才是這個功能的主要用戶吧。

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人家「twitter」,Google「Buzz」…Gmail+Buzz上陣

今天開啟Gmail突然看到這個畫面 ↓20100211

Gmail又有新花樣!?Buzz……

查了一下字典20100211-1跟Twitter差不多的意思…也就是說,Google把Gmail 「twitter」化了。

讓使用者輕鬆分享更新訊息、相片和影片等事物,並且和他人討論您覺得有趣的話題,而且系統會自動幫您追蹤與您經常有電子郵件往來,以及經常進行即時通訊的使用者。

而且Google 閱讀器分享項目、Picasa Web 公開相簿以及Google 即時通訊的狀態訊息,都會自動顯示在這裡,以 Buzz 訊息的形式呈現。還可以設定把其他網站(twitter、Flickr....)活動也一起連進來呢!

怎麼用?看看你的Gmail畫面左邊側欄,多了一項Buzz。點他就是了....20100211-2

Windows 7官方發布佈景主題下載點

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windows/downloads/personalize

20100210 附註:佈景主題只能套用至 Windows 7。

虎年賀歲!電影我推薦:《蘇乞兒》

你看過中國功夫絕學「醉拳」嗎?打起來跟醉漢酒後跌跌撞撞、搖搖擺擺的樣子沒什麼不同,不過實際上,它可是中國功夫的一大精髓、一種形醉意不醉的拳術套路。發展至今已超過100年!
蘇乞兒,也就是蘇燦(趙文卓飾)就是醉拳一代宗師!他本是清末的一介武夫,和一般男子一樣,他人生所求只有二事:成就和家庭。武術上,他期勉自己創出武術絕學;同時他希望自己克盡丈夫職責,照顧愛妻小英(周迅飾)和孩子。
無奈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被武術界的是非恩怨牽連,蘇燦害小英喪命。他無法原諒自己,整天爛醉,成了過街喊打的瘋癲乞丐。直到有天,兒子遭俄羅斯人欺負,眼看危在旦夕,蘇燦內心鬥志再次激發!就在千鈞一髮之際,他打出了最高境界的拳術:飄忽無定的「醉拳」!憑著這套自創絕學,他要擊退霸凌平民百姓的入侵者,尋回他逝去的人生和精神…
想看這位非凡民族英雄「蘇乞兒」的人生傳奇,我們力邀你呼朋引伴,趕快來串聯2010年2月26號上映的電影《蘇乞兒》DM,只要你符合所有活動步驟,就有機會抽中《蘇乞兒》3D電影交換券(1人2張)、電影T恤、限量電影閃卡(1組4張)喔!